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2024年创新发展巡礼》刊登

发表时间:2024-03-29 阅读次数:6次

      《中国贸易报》现代服务业专刊,在两会期间,刊登《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4创新发展巡礼》的专题报导。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会长龙革以《全力推进上海市咨询业高质量发展和国际化高地建设》接受记者的访谈。

      中国海诚:“奋力谱写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描述了该公司历经七十年“轻工报国”制造服务业走向国际的历程。

      上海正弘建设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辰健以“正德立信,弘毅为实,共谱咨询服务业华彩新章”为题,介绍了取得市场开拓的同时,注重数字化转型促进企业发展的思路与方法。

      华建集团以“高科技高品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回顾八十年来的业绩,在今后的岁月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上述四篇文章将在协会今后的期刊中陆续刊登。

(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