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商务服务专委会主任叶坚华赴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调研

发表时间:2024-01-10 阅读次数:199次

      12月19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商务服务专委会主任叶坚华率队赴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调研,商务专委会副主任郭慧峰、秘书长陈国民一同参加调研。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参加接待。

      郭德利秘书长介绍了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成立于1987年3月,前身为上海市科技咨询协会,1994年更名为上海市咨询协会,2004年4月更名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协会由各种经济类型的会员组成,涉及工程咨询、管理咨询、技术咨询等各领域。在开展行业调查研究、组织大型咨询论坛、促进国内外咨询业交流、提供行业信息服务等做了大量的工作。

      叶坚华主任在听取介绍后表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发展历史悠久,里程辉煌。在咨询业领域做了很多工作,组织评审认证2000多名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与上海市人事局、科委和上海职业考试院联合组织的上海市咨询师职业资格认定、上海市注册咨询师专业技术水平认证共679名,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88名,为上海咨询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叶坚华主任感谢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对商务专委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对商务专委会《现代服务业发展要点展望》内刊提出的真知灼见,就当前形势,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对行业、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叶主任希望咨询业行业协会与商务专委会将继续相互学习,加强联系,共同为上海的咨询业和商务服务业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