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社会科学院经济法律社会咨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1367次

连续多年被上海市科委授予“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机构)”称号。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先生曾在1993-1994年期间担任中心主任。
30多年来,咨询中心积极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在重大市政工程的经济评估、外商投资可行性评估、世界银行在沪贷款项目移民安置评估、区域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国有企业改制和企业投融资方案设计等完成了众多项咨询项目,获得了众多项目委托方的好评。
近年来,咨询中心大力拓展咨询市场,在继续保持公共建设项目咨询评估优势的基础上,紧紧依托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多学科优势和智库优势,进一步推进产业与城市战略规划、公共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共项目与公共服务机构绩效评估、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创业融资策划等新业务发展,并在立足上海的同时,积极面向长三角地区和中部地区,努力打造全国性的专业咨询服务网络。
咨询中心现有专职人员24人,其中研究员2名、副研究员8名、博士学历科研人员9名,另有兼职咨询专家6名。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