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嘉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1599次

KPC,是KeyPerformanceConsutling的简称,中文简称嘉博咨询,是专业HR管理技术的开发者和咨询服务机构,专注于营运权责与人力资本管理的咨询和研究,是中国薪酬核算与管理研究的领先者。KPC(嘉博咨询),是在美国KPCgroup、中国KeyPerformancecConsulting、中国KeyPerformance及上海嘉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基础上更名、组建的专业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上海嘉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的法人机构。
嘉博咨询,是世界三大税务、会计和人力资源信息解决方案及商业合规建议服务机构CCH在中国本土第一家合作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公司,也是哈佛商业评论在中国的重要智力合作伙伴。曾为世界500强在华80%以上企业提供过专业咨询服务。
服务领域:人力资本、组织架构、权责管控体系、经理人发展。
服务方式:咨询、培训、外包。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