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 —协会调研中国海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11-06 阅读次数:240次

    2023年11月3日下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一行,到中国海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轻工行业最大的提供设计、咨询、监理等工程技术服务和工程总承包服务的综合性工程公司,成立于1953年,依托近七十年在轻工行业的积累和持续创新,公司拥有深厚的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实力和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已形成完整的工程项目建设业务链,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承接并完成了一大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工程项目。

       

    中国海诚上海本部副总经理马捷、技术质量部主任张理丰对协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理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历史沿革、业态特点、行业特点、主营行业、组织构架及发展愿景等。公司的主要客户为世界500强客户、国内各大中型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及政府和事业单位等;业务领域涵盖轻纺、建筑、城市规划、商物粮、电子通讯、化工石化医药、机械、农林、市政公用、电力、环境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等行业,客户遍及亚、欧、非、美及大洋洲等地。

    马捷表示,海诚公司成立以来经历了几次改制,随着国际形势变化,开启了国际国内双循环模式,中国海诚公司将继续发挥轻工行业头部设计企业的优势,通过组织变革打造管理赋能平台,通过专业提升建立技术创新平台,通过数字化转型建立指挥服务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郭德利对海诚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海诚公司以技术为本,顺应市场变化,历久弥新。他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在行业研究、政策解读、企业服务等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诚公司品牌展示馆,见证了海诚70年的发展历史,无数海诚人的拼搏与奋斗,打造出了一大批国际和国内“之最”项目,世界产能第一的乳制品工厂、全球首例制浆尾水零排放工程、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线基地等,海诚公司也是共建“一带一路”践行者,在亚洲、非洲承接多个大型工程总承包项目,如越南和阿联酋全球最大的造纸工厂、科特迪瓦规模最大的可可加工厂等,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同时,海诚公司是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功勋墙上前辈著名设计师、建筑大师,历年的优秀设计师照片历历在目,激励着一代代年轻人传承、发扬光大。

    上海本部技术质量部盛晓蕾、项目管理部邱翌桑参加了座谈会,协会办公室副主任陈慧琴、周琪陪同调研。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