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字体:   

关于征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相关素材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8-11 阅读次数:1423次

 

 

各行业协会、各相关企业:

    由市文明办、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征信办、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和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上海市企业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巡展活动”已经于今年三月下旬正式启动,并与本市信用立法宣传活动结合在全市知名的商圈、绿地和园区逐步铺开。在今年上半年举办的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及信用立法宣传活动中,数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和百余家优秀诚信创建企业进行了集中宣传展示,吸引了来自市人大、市文明办、市经信委等各部门领导到场参观,数万市民参与互动,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本次巡展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内容丰富、影响深远。组委会办公室经过研究,决定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的宣传展示作为首轮巡展(2016年9月—2017年6月)的重要内容。此举旨在让已获得认可的诚信创建优秀企业起到表率作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加入到诚信创建的队伍中来。同时,通过对企业诚信创建成果的集中宣传展示,提升创建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巡展活动参展企业采用行业协会推荐和企业自荐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要求参与企业在本行业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并优先安排获得“三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以上荣誉的单位。

二、本次巡展活动主要采取展板宣传和视频宣传两种形式进行展示,巡展内容可以是企业在诚信建设和品牌建设过程中采用的措施、做法及取得的成果,也可以是展示企业品牌内涵、企业文化、市场价值的内容。内容要求趣味易懂,表现要求图文结合。

三、参加巡展活动的企业将有关素材汇总后提供给活动承办方,用于相关展示内容的制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展板宣传:1、企业基本信息:企业名称、商标、主要产品或服务、地址、服务电话、企业矢量logo(最好提供VI);2、文字版的企业品牌发展历程、企业质量管理要求、企业售后服务举措等内容(要有标题,字数控制在400字以内);3、与巡展相关的图片(没有可以不提供)。

(二)视频宣传:1、宣传视频原则上不超过1分钟,视频内容以诚信品牌故事、企业品牌、企业文化、产品服务、企业发展方向为主(不接受企业广告片)。

(三)承办方信息:

资料收集方:上海奥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资料提交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东路1881弄1号

邮箱:56351839@qq.com

联系人:夏强、徐悦

联系方式:18502152601、13795259310

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对企业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决定每场巡展活动展示企业数量。由于巡展场地限制,原则上一家企业展板宣传不超过三场,视频宣传不超过一场。

五、为保证本次巡展活动顺利开展,请各协会于8月19日前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推荐企业信息表》填好发到组委会办公室。请有意向参与巡展的企业于8月19日前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巡展企业信息表》填好发到组委会办公室。

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杨智媛 13917518676

传真:50151857  邮箱:2586658059@qq.com

六、本次巡展活动不收取企业巡展费用,请各行业协会配合组委会办公室做好组织工作。

 

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   

2016年7月30日


 

 

附件1:

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

推荐企业信息表

 

协会名称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联系人

企业电话

 

 

 

 

 

 

 

 

 

 

 

 

 

 

 

 

 

 

 

 

 

 

 

 

 

 

 

 

 

 

 

 

         

 

 

 

注1:请各协会于8月19日前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推荐企业信息表》填好发到组委会办公室。传真:50151857  邮箱:2586658059@qq.com

注2: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杨智媛 13917518676

 


 

 

附件2:

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

巡展企业信息表

 

所属协会

 

企业名称

 

企业诚信创建星级

 

地址

 

企业联系人

 

企业联系人电话

 

主要产品或服务

 

 

 

 

 

注1:请各企业于8月19日前将《诚信创建企业成果宣传展示活动巡展企业信息表》填好发到组委会办公室。传真:50151857  邮箱:2586658059@qq.com

注2: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杨智媛 13917518676


 

 

附件3:

上海市企业诚信建设宣传教育巡展活动

主要巡展基地

 

基地名称

所属区域

巡展天数

日均人次

闸北公园

闸北区

10

 

复兴公园

黄浦区

10

 

杨浦公园

杨浦区

10

 

塘桥公园

浦东新区

10

 

和平公园

虹口区

10

 

世纪公园

浦东新区

10

 

襄阳公园

徐汇区

10

 

古华公园

奉贤区

10

 

鲁迅公园

虹口区

10

 

世博公园

浦东新区

10

 

方塔园

松江区

10

 

滨海公园

金山区

10

 

上海植物园

徐汇区

10

 

虹桥南丰城

长宁区

3

 

越界创意园

徐汇区

3

 

大拇指广场

浦东新区

3

 

周浦万达

浦东新区

3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