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邀请国际问题专家俞邃作《当今国际形势中的热点问题》报告

发表时间:2012-05-21 阅读次数:5280次

开阔国际视野 了解国际风云变幻

    2012年4月20日上午,协会邀请著名国际问题专家俞邃教授在科学会堂思南楼三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当今国际形势中的热点问题》的报告。报告会由协会副会长陈积芳主持。

    在报告中,俞邃教授就中国如何处理中美关系、中俄关系及中国与周边国家的关系等一系列问题从其研究的角度和观点进行了阐述。他用精辟的语言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俄罗斯的现状进行了归纳,同时就目前我国周边国家发生的一些动作作了分析。报告结束后,与会听众热烈地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和对一些国际问题的看法,以及中国在处理与国外纠纷时方法与态度与俞邃教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代表、注册咨询专家和注册咨询师等出席了会议。应协会的邀请,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上海市退(离)休高级专家协会、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上海市石油学会、上海市食疗学会、上海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上海市厂矿科协等团体分别派代表出席了会议。出席报告会的听众约250人。

    俞邃教授长期从事苏联-俄罗斯问题、世界战略形势、中国外交研究以及党的对外联络工作,是一位著名的国际问题专家,是国际自然和社会科学院院士。现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调研咨询小组主要成员。

    协会部分会员单位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