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平台 促进企业开拓业务渠道

发表时间:2012-05-22 阅读次数:5413次

 

     2012年4月19日下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与上海上投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在锦江饭店贵宾楼底楼茶廊联合举办了企业联谊沙龙。主办方领导为: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陈积芳、汪天翔;上海上投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益年、顾问徐荣福。

    本次企业联谊沙龙的举办目的是:充分利用协会的优势,构建交流平台,开阔眼界,拓展思路,广交朋友,构筑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以探讨企业横向联系的途径,开拓企业领导间的交际空间和业务合作。

    本次沙龙邀请了部分会员单位及有相关业务的单位参加。上海金桥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造价咨询部、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上海正弘建设工程师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贸促会咨询部、嘉兴市总商会、上海航空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

   陈积芳副会长在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1)舟山群岛经济开发区的规划建设问题,提出协会准备组织会员单位前去考察交流,争取早日介入舟山经济区的建设中去;(2)韩国丽水世博会举办期间,协会将在后世博中心的组织下,动员和组织会员单位考察丽水世博会和济州岛;(3)启东市人大和市科协来协会联络,邀请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考察启东,共同参与启东地区的开发工作。

   在联谊活动中,与会各单位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业务特色,及有望交流和合作的项目。如有的领导就提到了金桥高科园区内、小陆家嘴、临港等待建项目;还有的领导提出了可以提供外贸咨询公司的信息、职称评定的培训服务等等。也有领导就咨询协会目前在中国的社会中处于弱势,而国外的咨询协会是强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提高协会的优势和在社会上的地位,同时要提高注册咨询师的含金量。在活动中,与会的领导争相交换名片,为今后的进一步联系打下了基础。

   联谊沙龙结束后,与会领导在余益年董事长、徐荣福顾问陪同下参观了上海上投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在锦江饭店贵宾楼的办公场所。

   本次联谊沙龙是我会与会员单位第一次联合组织,根据与会会员单位领导的反馈,我会将考虑不定期地为有相关业务的会员单位举办类似的联谊沙龙,以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出席本次联谊沙龙的单位有近20家,出席人员近30位。

 

(图片左起:协会副会长陈积芳、上海上投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益年、协会副会长汪天翔、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辰健)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