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2-02-06 阅读次数:3047次

     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国家首批建设监理单位.现为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目前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及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及国家人防办公室批准的人防监理甲级资质,同时还具有财政部批准的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工程咨询资质、上海市科学委员批准的科技咨询资质等,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型咨询企业。公司在1999 年、2001年、2003年、2005年、2007年连续五届被评为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公司在2005年七月获得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命名为2003—2004年度上海市浦东新区文明单位。公司在2006年获上海市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表扬单位,2006年被推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第一批服务供应商。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自从事工程咨询以来,先后承担了一批国家、上海市及浦东新区重大、重点工程的监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前期咨询、项目管理等项目1000余项,累计完成各类咨询项目总投资达1000亿元。公司承接的咨询服务工程中,有一项获新中国50年最佳住宅小区大奖,一项获新中国50年经典建筑提名奖,五项获上海市“白玉兰”奖,五项获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二十多项获上海市优质结构奖,五项获上海市“浦江杯”奖,二项获上海市“金钢杯奖”,三项获上海市用户满意工程奖、多项获东方杯及许多项浦东新区优质结构、市政工程金奖等奖项荣誉。
 
     公司现有中、高级职称人员200余名,其中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招标工程师共60余名,并有一批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建设工程评标专家及政府采购评标专家,公司各专业技术人员全部接受过国家和上海有关部门的专业培训。公司自成立以来重视科学管理,重视自身形象和信誉,重视学习先进的国家项目管理经验,努力遵照国际惯例实施项目管理,为了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加快对市场的反应能力,公司内部建立了局域网,各项目监理组普遍使用计算机进行项目管理,从而强化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同时公司还配备了高精度测量测试仪器,及各种专业软件等,使公司各项业务得到顺利开展。
 

     多年来公司一贯奉行“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业主满意是企业最高的追求”的经营理念,为委托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质量,受到业务委托单位高度评价,并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


    公司愿意竭诚为国内外业主提供工程项目的前期策划、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工程全过程投资控制、工程预(决)算审价、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咨询等服务,并以优质的服务满足业主的要求。

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福存同志简介

 张福存,男,1961年生,研究生毕业,硕士学位,城市道路与桥梁专业,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香港注册建筑测量师,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上海市招标、评标、定标专家,上海市政府采购专家,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和上海市咨询行业协会理事,上海市招标专业委员会委员。张福存董事长同时为中国科协代表、政协委员,并多次受到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该同志自1983年至今长期从事工程设计、建设及监理工作,参加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工程设计、管理及监理工作,熟悉设计、工程监理、项目开发程序、工程管理及熟悉建设工程的相关政策、法规,主要工作经历如下:
1983年—1991年在上海城市建设设计院任结构设计负责人,主要从事道路、桥梁工程、水利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的结构设计。在职其间共设计五十多项工程,其中一项获建设部优秀设计奖,二项获上海市优秀设计奖,近二十项获上海城建设计院优秀设计奖,个人获上海市记功二次,获设计院记功多次。
 
    1992年—1996年在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历任工程部经理,总师室副总工程师等职,主要从事市政工程以及房屋建筑工程的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工作。所管理的项目中有一项获上海市政工程金奖,一项获浦东新区市政工程金奖,一项获“东方杯”奖,个人获上海市重大工程记功一次,集团公司记功一次。
 
    1997年至今在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从事工程监理、工程项目管理、招投标代理及工程审价等工作,所监理工作中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四项、“浦江杯”奖三项,“金钢杯”奖一项、上海市优质结构奖二十多项,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二项、新中国50年最佳住宅小区大奖一项、新中国50年经典建筑提名奖一项、上海市青年咨询精英提名奖和上海市优秀招标工程师等。
 
     该同志担任项目经理及总监的主要项目有金桥工业区5号雨水泵站、金桥立交桥、大世界立交桥、申江路道路下水道及桥梁工程、碧云别墅、碧云花园、碧云新天地等工程,其中碧云别墅获新中国50年上海最佳住宅小区大奖、申江路获上海市市政工程金奖、金桥立交桥获中国市政金奖、碧云花园、碧云新天地等获优质结构奖。
 
     张福存同志在近三十年的工作中,发表论文10多篇。其中有三篇在各组织及刊物中获三等奖以上奖项。在结构工程设计和工程监理及招标代理等行业有较高声望。

公司相关图片(请点击下载)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