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八届五次理事会 审议通过第十届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和第三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名单

发表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3369次

       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在科学会堂思南楼1001室召开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八届五次理事会议。夏冰会长,祝波善、许建峰、郭辰健、杨荣斌、吕志慧、张福存、杨伟暾、计安平、张福奇副会长和理事等36人出席会议;3名监事会成员也出席了会议。秘书长郭德利、副秘书长鲍德波2人和办公室3名工作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祝波善副会长主持会议。

       首先,夏冰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打算》报告。

       2020年度,协会为咨询业的发展做了多方面的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加强自身建设,协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协会正式成立党的工作组;疫情期间理事会和会员大会采用通讯方式顺利召开;2020年第十届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和第三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评审圆满完成。

       积极应对疫情突发形势,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支持科技企业创业创新:努力为会员单位战胜疫情,复工复业提供服务和支持,2020 年对本协会小微企业会员单位的会费减半收取;进一步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支持小微科技企业创业创新;承接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东部中心委托的《创新券定价机制研究》课题,通过大数据挖掘,结合典型案列分析,提出可供实际操作的分类综合定价机制,为明年创新劵的推广做积极准备。

       举办专题讲座,促进实务经验交流:协会邀请副会长祝波善作《新生态背景下的咨询创新思维》讲座;成功举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会暨上海科技发展论坛》;联合举办《高质量发展要求下的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创新技术研讨与交流学术会》。

       2021年,协会继续以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工作组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做好协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发挥协会专委会的作用,广泛动员咨询资源,完成协会的各项主要工作。

       理事们审议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和新年的工作计划,一致鼓掌通过。

       第二议程,吕志慧副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协会努力做到勤俭办会。在今年疫情持续的情况下,小微会员单位会费减半,但依然做到收入(会费和服务收入)增加,基本做到自主办会仍有盈余。理事们也一致鼓掌通过。

       接着,郭德利秘书长作《2020年第十届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第三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认证评审情况汇报》。

       第十届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第三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认证工作已基本结束。这次评审共有17家单位57人申报。经过初审、培训、考核、面试,评委会按照评审标准确定54人为合格。现将合格名单报请理事会审议。理事们听取了汇报,交换了意见,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郭辰健副会长作《关于协会理事人员调整情况的说明》。这次,有3家理事单位换理事;3家理事单位请辞;4家会员单位申请为理事。上海青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名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都派人列席理事会,介绍单位情况和担任理事单位的愿望。理事会经过讨论,举手表决同意4家单位成为理事。

       最后,祝波善副会长宣读了八届五次理事会决议: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五次理事会应到人数41人,实到36人,占比87.8%。按章程规定,理事会召开有效。

       经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八届第五次理事会审议,并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2020年第十届上海市注册咨询专家、第三届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名单”、“关于协会理事人员调整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协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同意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协会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协会理事人员的调整情况”提交协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表决。

       理事会议程完成后,副会长们就协会2021年的工作打算展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今年是我国建党100周年,协会要积极组织开展党组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理事单位群策群力,多搞一些线下活动,增进企业之间了解、共享信息,探讨合作机会;协会根据国家政策导向、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增加横向沟通渠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