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协会 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739次

       2023年2月13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吕志慧、秘书长郭德利、副秘书长姜永坤热忱接待了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合伙人郑培敏、品牌与战略合作副总监陈小华、李复佳,并座谈交流。

       郭德利秘书长代表协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首先由荣正投资咨询公司郑培敏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荣正”)是中国证监会授予的证券投资咨询从业资格机构和财务顾问资格备案机构。“荣正”由他本人创立于1998年,以国际规范的投资银行理念与组织结构组建,同时深耕中国土壤,是一家股份化、知识型,并向合伙人制发展的智慧型“投资银行精品店”机构。公司总部在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厦门等地设有办事处。“荣正咨询”以股权激励理论和实践研究为核心业务,已成为国内公认的股权激励开拓者和领导品牌,为顺应资本市场的发展和需求,“荣正咨询”依托现有的客户资源以及独特的精英团队,全面拓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财经公关、ESG、并购重组等业务,从“股权激励专卖店”向“市值管理服务商”转型升级。

       郑总表示,证券与咨询是个交叉学科,申请加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会员,增进与同行学习交流的机会,公司也十分愿意分享的股权激励优秀案例,在软咨询做股权激励,荣正咨询聚焦于宽度1厘米的细分领域,深耕1公里,做深、做透、做精。

       随后,郭德利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协会积极为会员单位搭建交流平台,“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作为协会的宗旨,荣正咨询的加入,将给协会的管理咨询带来新生力量。

       会上协会管理咨询专委会主任林建永提出了准备“十会百企”活动设想,联合十家协会2023年召开百家企业座谈,走访10-20家重点企业,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最后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协会与会员单位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展开讨论,大家达成协会在制定团体标准、优秀咨询案例的推广等方面活动可以进一步合作。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