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4-04-24 阅读次数:4143次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七届二次会员大会于2014年4月9日,在南昌路57号科学会堂海洋能厅隆重召开。

        协会副会长陈积芳、印保兴、陈超、李小钢、刘光顺等出席会议。大会特邀请市经团联陈振浩副会长出席会议。会员单位、第八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等共计128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李小钢副会长主持。本次会员大会应到人数161人,实到人数108人,占总人数67%。会员大会召开有效。

       首先,李副会长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宣布会员大会正式开始。陈积芳副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及2014年工作打算》,总结了协会2013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

       印保兴副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13年度财务报告》。

       大会在认真听取了协会的两大工作报告后,举手表决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陈超副会长作《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由于市税务局对行业协会的一些具体规定,协会章程作相应修正。协会章程修改后已经七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提交本次会员大会表决。

       李小钢副会长作《关于调整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费的提议》报告。该提议经七届一次理事会审议通过,也提交本次会员大会表决。

随后,大会进入投票表决程序。大会实发选票108票,实收选票108票,有效选票108票。

计票结果为:同意《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章程》的108票,占总数的100%;同意《关于调整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费的提议》的106票,占总数的98.1 %,2票弃权。

七届二次会员大会的决议表决有效,通过《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章程》和《关于调整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费的提议》。

接着,陈积芳副会长兼秘书长宣布聘用郭德利、田晓红、范习友、邱兢为协会副秘书长。

印保兴副会长宣读了七届二次会员大会决议。

李小钢副会长公布了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54家咨询企业(机构)为2013年度第十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机构)名单;公布了阮伟等十位同志为2013年度第八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名单,石伟良等十位同志获2013年度第八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提名奖名单。

在欢快的音乐伴奏声中,大会进行第八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和提名奖授奖仪式。

       最后,陈积芳副会长讲话。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陈慧琴)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