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

字体:   

移动互联时代,科技成果转化如何接轨APP营销?

发表时间:2015-02-16 阅读次数:3031次

 

近几年,随着手机从功能性向智能性发展,移动互联网的环境催生了人们新的消费理念,塑造了新的消费模式,APP市场如火如荼。2014阿里"双十一"的移动端成交额为243亿,占比达42.6%,创下全球移动电商平台单日交易的历史新高。这组数据显示人们消费方式已经发生了改变,用户在消费渠道上,已逐渐向移动端倾斜。

大易之道,智者观势。与传统移动媒体营销相比,APP营销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面对来势汹汹的移动互联时代,专注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企业更应该勇敢拥抱APP,建立起全新的营销理念,以此捕捉未来的商业机遇与发展。其中如科易网(www.1633.com)正在此方面做出尝试。

APP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其将信息进行碎片化,为用户提供及时丰富的"快餐文化",从而快速地渗入用户的生活中。科技成果在移动互联下如何快速的进行转化落地,最重要的就是应用App营销。

如今,用户的行为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接受直接营销,而是从自身需求出发,评估其所需性,以此决定最终的购买行为。因此,在展开APP营销前,科技成果转化型企业应收集目标用户的历史数据和最新研究结果来做支撑,客观了解科技类用户行为习惯,精准把握目标用户所想,深入挖掘目标用户所求,引导其参与到科技成果转化(http://tec.k8008.com/)的互动中来,从而实现对目标客户的成功营销。

同时,把以目标用户为主导的双向甚至多向互动作为APP营销模式的主旋律,发挥整合效应,顺应APP营销的多元化发展趋势,整合其他营销手段,带给目标用户突破性的体验,延伸APP营销的价值。

(雨薇)

(来源:《世界工厂网》)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