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业务导向的集团品牌建设》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23-07-25 阅读次数:348次

       2023年7月6-7日,由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与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公开课《业务导向的集团品牌建设》在上海科学会堂思南楼顺利召开。本次培训汇聚了来自微创投资、仙视电子科技、中兴通讯、中信博新能源科技等消费品企业,集团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企业家、营销高管和品牌总监,协会的部分会员单位总经理、董事长,共同探讨如何业务导向的进行品牌建设。

       整个培训由迈迪品牌咨询合伙人陆栋宏老师和迈迪特约讲师钱青老师共同授课。陆老师主要围绕着“业务导向的品牌战略规划”内容来进行生动讲解和案例分析。他着重讲解了“如何建立清晰简明的品牌架构”、“如何构建驱动业务的品牌定位”、“如何实现全员合力的品牌建设”、“如何形成科学全面的品牌管理”的方法,并强调了业务导向的品牌战略规划的重要性,他指出品牌战略工作的重要程度其实和品牌部门的重要程度直接相关。 

       迈迪特约讲师钱青老师在品牌策划、品牌建构、品牌形象管理、品牌创新研究领域拥有29 年丰富资历,也是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上海工艺美术学院/WPP学院 特邀讲师。本次课程钱老师以“品牌形象创建”为主题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她重点通过“品牌形象包含了哪些要素”、“品牌形象工程发起的时机”、“什么是符号学 ”、“什么是IP”这些内容让学员理解做品牌形象的重要性。整个课程内容设置环环相扣,逐步递进,授之以鱼并授之以渔。

       两天的知识学习和技能传授,对学员们更好地参与管理企业品牌,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给予启发和帮助。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