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迈迪总经理尚晓鸣受邀参加第27届生活用纸企业家高峰论坛

发表时间:2023-08-22 阅读次数:407次

       7月27日,迈迪总经理尚晓鸣先生作为纸品行业品牌战略专家受邀参加第27届生活用纸企业家高峰论坛,并作“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好品牌”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由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主办,轮值主席单位丽邦集团协办,汇聚了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湖北省造纸协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丽邦集团、恒安、维达、金红叶、中顺、东冠、唯尔福、泰盛、太阳、晨鸣、护理佳和亚太森博等众多企业及特邀单位代表参加。

       迈迪总经理尚晓鸣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消费世代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而近三十年的“广泛红利时代”也让纸卫品市场高速成长。但在接下来的三十年里,我们需要制定科学的品牌战略观,相信好品牌的力量,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优质品牌。同时他指出品牌作为企业的重要资产,不仅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更是企业内部组织协调的纽带。好品牌需要企业有清晰的战略规划和组织保障,才能够稳定地链接业务与客户。

       尚晓鸣先生的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共鸣。大家都认识到了品牌建设对于企业可持续发展所起到的至关重要作用,并将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注重品牌战略发展,中国纸卫行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