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培训

字体:   

阿里巴巴聘用麦肯锡前任高管 拓展印度市场

发表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4649次

 

麦肯锡前任高管梅赫尔•迪普正式接管阿里巴巴印度的战略投资团队,负责电子商务的市场准入、项目投资以及伙伴关系,帮助阿里巴巴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知名度。

据外媒9月26日报道,麦肯锡前任高管梅赫尔•迪普正式接管阿里巴巴印度的战略投资团队,负责电子商务的市场准入、项目投资以及伙伴关系,帮助阿里巴巴进一步拓展市场,提高知名度。

梅赫尔•迪普曾在多家跨国公司任职,包括麦肯锡、德勒以及高盛投资公司等。在麦肯锡公司担任高级项目经理期间,他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其他主管实现了在科技、电子、媒体等产业的战略以及经营目标。他精通电子商务领域,能够帮助阿里巴巴公司更好地了解印度百姓的思维方式并采取相应的战略规划。

由于印度和中国在市场条件方面存在众多差异,阿里巴巴需要通过此次人员部署加快市场准入步伐,赶超亚马逊等公司,为印度大众提供新的电子购物平台。阿里巴巴计划通过与大型物流公司建立伙伴关系来优化印度电子商务平台,并且进一步投资创业公司以及中小型企业来加强分销商平台建设。

(来源:《科技环球网》)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