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走出去,寻共赢

发表时间:2023-10-20 阅读次数:327次

——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福存先生出访泰国、新加坡有感

 

      为响应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市关于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助力企业高水平“走出去”的若干措施》的要求,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邢邦志等领导的带领下,我司于2023年9月12日至20日,参加了为期8天的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巡展,与133家企业、255位参展商一同出访了泰国和新加坡。

      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展---泰国展于2023年9月14日正式开幕。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韩志强、商务参赞张潇潇、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邢邦志、泰国工业联盟执行董事,泰中经济投资研究所主席阿伦·伊姆苏里主席、泰国贸易院副秘书长庄介湘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长管维镛视频致辞。展会期间共召开一场中泰企业家对话会,两场签约仪式、两场主题对接会,一场中泰协会产业对接会和参观正大集团活动。

      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巡展—新加坡展于2023年9月18日正式开幕。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邢邦志、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代表董亲翔、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前任会长黄山忠、新加坡印度商会中小企业中心委员会主席马内什等出席。展会期间共举行一场开幕论坛、中新企业家对话会、两场签约仪式、两场主题对接会、一场上海和新加坡商协会座谈会。四场交流参观活动:参观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华商博物馆、参观南洋理工大学3D打印中心、参观裕廊岛、参观新加坡港。

       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参加了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巡展—-新加坡展的路演活动,向参展企业及新加坡同行等宣传介绍了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业务及发展;并参观了世界著名的新加坡港。在泰国、新加坡巡展现场,金桥公司同当地多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海之帆泰国、新加坡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上海企业走出国门、对接新泰,搭建了良好的业务交流和经验分享平台。随着今年上海之帆经贸(人文)巡展的圆满落幕,此次泰国、新加坡展参观人次超10000+,意向采购200+,其中来自轻工、家纺、交通电子、通讯制造、机电等板块的展商产生实际成交订单。回国后,出展的企业家在上海自贸区壹号科技园组织了(友谊长存)的互动交流活动,在交流活动现场有多家企业间达成了合作意向,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该公司也有幸和盾钰(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

      根据发达国家经济发展的规律,专业服务业会逐步走向国际,上海专业服务业走向国际也将是今后的大趋势。所以说这次“走出去”不仅仅给予了各企业(尤其如我们这种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企业)沟通交流、宣传推广的机会,接触了新的客户,拓展了业务领域、加强了国际合作,真正实现了共赢局面。                                                              

(彭华)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