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字体:   

关于开展第四届(2022年度)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1558次

沪咨行〔2022〕04号

关于开展第四届(2022年度)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认证及管理办法》的精神,协会在会员单位范围内评审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

        现将第四届(2022年度)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申报条件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认证是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的主要工作之一,必须是会员单位才能组织员工参加申报。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是对从事工程咨询、决策咨询、管理咨询、技术咨询、专业咨询的咨询工作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员所授予的职业名誉称号。

        凡申请咨询师认证的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一)博士从事咨询工作满一年;硕士从事咨询工作满三年;大学本科从事咨询工作满五年;大专从事咨询工作满六年。

        (二)从事上述所列咨询范围的一项或多项咨询业务工作,有一定的专业理论与方法素养,能够独立解决专业咨询难题;

        (三)有一定的咨询业务工作经验和组织能力,能作为项目主要成员完成一定数量的优质咨询项目,并获用户好评的,或有咨询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或著有专著;

        (四)自觉遵守《咨询业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准则》,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没有诚信不良记录,年龄一般在60周岁以下者。

        二、申报程序

        申报者填写统一印制的《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认证申请书》(在协会网站www.shact.org.cn下载),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或由专家推荐,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经培训、考核、面试和专家评审后,提出拟授予咨询师的人员名单,经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理事会核准后,予以公布,并向合格者颁布《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证书。

        三、评审工作进程

        9月5-30日到协会办公室报名、送申报材料。10月份培训、考核。11月份面试。12月份公布评审结果。(培训、考核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评审费用

        每位申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师》的培训费1200元,在报名时一并收取。

        五、联系方式

        地址:雁荡路84号2号楼4楼2407室

        电话:53821058(传真)

        网站:www.shact.org.cn       信箱:shact@163.com

        账号: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银行自忠支行  316230-00144693050

        联系人:陈慧琴(13918586322)  周琪(13916513864) 谢纯之(13917255183)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2022年9月5日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