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2-04 阅读次数:5299次

 

公司伴随着咨询协会的发展而成长。30年来在协会的领导、关心下正弘已成长为一个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和“工程招标代理”及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三甲级资质的中介咨询服务机构。是基本建设领域最早推行建设项目全过程投资控制监理的专业造价咨询公司之一。  

公司现有职工1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89%,注册造价、招标工程师等执业资格人员占73%,中高级职称人员占62%,大专及以上学历占91%。

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年营业收入持续15%的增长。就2017年中标广州地铁十三五新线建设工程等50余项。累计建安造价约200亿元。

多年的轨道交通全过程造价控制或招标代理工作,为城市地铁投资控制积累了经验,储备了数据,更铸就了一支精英团队。历年来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上海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伸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及咨询服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优秀造价成果奖”一等奖。

立足本市,开拓外省市业务,是我们正弘人的奋斗目标。近年正弘承担的主要项目简介:

 

 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长沙地铁工程

上海地铁18号线江浦路站结构封顶

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广西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