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Member unit字体: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信息咨询与研究中心

发表时间:2013-05-17 阅读次数:7942次

 

        信息咨询与研究中心是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下属专门从事情报研究工作的业务部门,是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是上海市科委首批确定的四大软科学研究基地之一、信誉咨询企业,曾获得过4项国家科技进步奖、44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三等奖、2项上海决策咨询成果奖。中心拥有60多名专职情报研究人员,其中有10名研究员,高级职称研究人员占40%,硕、博学历人员超过50%,专业背景理工科占80%,平均研究经验超过8年,研究领域涉及科技、产业、文化等多方面。

       中心围绕上海发展中的重大、前瞻性问题,建立了对国内外科技创新、前沿技术、新兴产业、国际大都市的监测体系和研判机制,为政府和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战略咨询、科技查新、专利服务、竞争情报、科技评估、科技翻译在内的一流咨询服务,很多研究成果被政府、企业采纳和应用,并取得了很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也得到了广泛的声誉。

 

中心构成: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