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关于 积极支持会员单位使用科技创新券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的调查问卷

发表时间:2019-08-20 阅读次数:1996次

沪咨行[2019]06号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关于

积极支持会员单位使用科技创新券提供科技咨询服务的调查问卷

各会员单位:

根据2019年8月7日市科委创新处领导来协会指导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协会工作,紧紧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工作,在咨询协会开展创新券发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意协会作为科技创新券管理中心的一个服务点。协会领导表示要在市科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开展科技创新券的服务工作。

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财政局2018年11月22日发布的《关于印发〈上海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在我协会范围内开展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的扩展和培育工作,为此协会进行一次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的专业调查。通过调查协会能摸清会员单位是否已经列入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录的情况。对有能力进行科技创新专业服务而未申请列入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录的会员单位,拟推荐进入。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会员单位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提高竞争力,为上海科技中心建设作出贡献。

科技创新券,是指利用市级财政科技资金,支持企业、团队向服务机构购买专业服务的一种政策工具。创新券采用电子券形式,由企业、团队申领和使用,由服务机构收取和申请兑付。

进入上海科技创新券服务机构名录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的咨询费用可以收取科技创新服务券,并没有限额限制。

服务机构的专业服务,是指企业、团队在科技创新过程中所需要的战略规划、技术研发、技术转移、检验检测、人才培养、资源开放等咨询服务。

协会积极支持会员单位使用创新券,扩大会员咨询服务范围和创新内涵,融合、深入咨询新界域的平台,充分发挥咨询跨界、转型、创新的潜力。

为使协会科技创新券推广工作精准有效,特进行本次调查问卷。会员单位无论是否已经开展科技创新券运作,希望都能大力支持和配合调查,谢谢!

请完整填写《使用科技创新券专业咨询服务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可在www.shact.org.cn下载),于2019年8月底前寄到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办公室(或发邮件到chq_chq2013@sina.cn)。

联系人:陈慧琴     手机13918586322

办公室地址:上海市雁荡路84号2号楼4楼2407室

电话(传真)53821058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2019年8月13日

附件1: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使用科技创新券专业咨询服务调查问卷

附件2:上海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