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字体:   

关于申报2018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2-07 阅读次数:2199次

各有关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2018年1月18日至6月30日进行2018年创新奖的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会员可登录协会网站或奖励系统进行申报,根据咨询机构用户手册填写申请资料。

       该奖项是我国咨询业的最高奖项,望个单位积极参加评选。关于通知详情,请查看附件。

      申报的单位请自行登录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网站,直接上传数字文件。请在6月15日前把纸质文件上交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以便协会审核,协会要为申报的单位,填写推荐材料。

上海联系人:郭德利  唐 勇  电话: 53821058

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咨询创新奖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省市咨询协会:

      根据《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2018年1月18日至6月30日进行2018年创新奖的申报工作,工作系统将在2018年7月1日关闭申请程序。

      该奖项于2004年经科技部批准设立,包括咨询项目创新奖、咨询机构管理创新奖、咨询方法创新奖共三个奖励类别,具体内容可进入协会官网www.chinaconsulting.org.cn在“奖励”中“查看评选办法”一栏中查看。根据评奖办法中第十条的要求,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每两年评审、授奖一次。

     各有关单位会员可登录协会网站www.chinaconsulting.org.cn,点击“奖励”按钮进入“申报奖项”,或可直接登录奖励系统http://cxj.chinaconsulting.org.cn/user/login进行申报,根据咨询机构用户手册填写申请资料(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咨询机构用户手册》可在系统中“文件管理”一栏中查看)。

    各省市咨询协会负责组织本省市会员申报工作,并负责申报文件的形式审核,请各省市咨询协会于2018年7月29日前通过奖励系统提交给我协会(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咨询机构用户手册》可在系统中“文件管理”一栏中查看)。

    我协会的单位会员可直接进入评奖系统登录、申报,我们将在整个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申报机构在自己的申报空间中可随时查看评审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申报前,请认真阅读《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咨询创新奖评奖办法》,选择申报的奖项类别,并认真填写申请文件,如漏填或证明文件不足,将会影响申报奖项的评审分数。

    我协会的评审专家库保持开放状态,不断吸收来自与咨询相关的各种评审专家,各省市咨询协会可继续将符合条件的评审专家随时推荐给我协会(以前推荐过的评审专家无须重复推荐)。

     若有不清楚的事宜,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姚兰、张为平

电  话:010-58882546

邮  箱:cca545@vip.163.com

地  址:北京复兴路15号

查看具体要求请查看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网站:www.chinaconsalting.org.cn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