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字体: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将在西藏举办双创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14 阅读次数:1719次

为什么我们选择在西藏举办“双创”研讨活动?

2017-07-13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

 

中国全国支援西藏是中央的重要战略决策。西藏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与产业资源,但由于特殊的高原地理位置,与内地的思想交流不够充分,为搭建西藏自治区内外“双创”交流平台,促进西藏地区企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实现区内外资源、技术、人才等优势互补,我协会定于2017年8月17日至20日在拉萨市举办首届(2017)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本次活动旨在将国内外最前沿“双创”活动的思想、理念和最佳实践与西藏地区的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共同探索西藏“双创”活动新模式,促进西藏地区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将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咨询行业的优势,做好智力援藏工作,同时也希望这次活动能让西藏产业界对内地咨询业的发展和水平有进一步的了解,并产生积极的影响。

 

走进西藏,你会亲身体会博大精深的藏文化,神奇的藏医药、神秘的藏传佛教、百听不厌能触动人们情怀的高原藏歌、以及生活在那片广宇土地上勤劳智慧的藏族同胞……走进西藏会给你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可能会给你平凡的城市生活带来一抹亮色!

让我们带着丰富的思想和奋斗的激情相会于拉萨论坛现场!

 

如果有意参加者,请与协会联系:021-53821058   唐 勇 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