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再次召开团体标准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2-28 阅读次数:504次

       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1:30在南昌路59号科学会堂思南楼9楼903室,协会标准化工作小组第二次召开《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规范》团体标准起草研讨会。受邀请参加的起草单位和起草人: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图书馆(上海科技情报研究所)、上海市市政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标咨询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造价咨询中心、上海华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社会科学院共11人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和办公室陈慧琴、周琪参加会议。

       郭德利秘书长主持会议。

       首先,标准化工作小组成员周琪汇报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指标体系调查问卷汇总情况。自第一次研讨会后,协会收到7家单位的调查问卷。综合研讨会和调查问卷的意见共41条,经整理归纳为31条。标准化工作小组经研究后,对标准进行修改调整,已改21条,没改5条,待商榷5条。今天的会议将再次商讨拟定。

       然后,陈慧琴作关于《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指标体系编制说明》。《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规范》中的附录A(规范性)是团标中的重中之重,必须认真研究、合理依据、斟酌推敲、理性确定。编制说明就评价指标体系编制原则和依据;评价指标体系指标的设置;有关情况的说明作了陈述。

       接着会议进入讨论阶段,每位专家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充分,提出了不少中肯、有益的建议,为拟定《信誉咨询企业(机构)评价规范》标准文本及评价指标体系的指标框架和指标分值设置提供了极大的支持。会后,协会标准化工作小组将组织力量完成团体标准的送审稿(初稿),供标准化专委会评审。

(陈慧琴)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