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八届五次会员大会线上线下结合视频会议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2-08-28 阅读次数:721次

        疫情紧防控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八届五次会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在南昌路59号903室举行会员大会线下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参加线下会议;同时会员大会线上会议在腾讯会议号743 463 488召开。

        线下会议参会:会长单位13家,监事单位2家,普通会员1家;线上会议参会:理事和普通会员71家,共计87家出席了八届五次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应到会员单位数104家,实到87家,占比83.7%。

        协会会长夏冰,副会长祝波善、徐大同、许建峰、吕志慧、张福存、杨荣斌、计安平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郭德利秘书长主持。

        首先,吕志慧副会长汇报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又幸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协会紧紧围绕当前的经济形势,坚持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三个服务理念,构筑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的宗旨,立足为会员单位服务,进一步发挥协会的社会功能,加强协会之间、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组织嘉兴南湖党建活动,传承红船精神;开展第十四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和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及提名奖评审工作;编撰《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资料与文件选编》(2002-2021年);编撰完成《2020年上海咨询业行业发展报告》;走访会员单位,增进协会与会员单位的合作交流:协会先后走访了9家会员单位;启动科技咨询师培训教材编写工作,探索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试点工作;推动协会工作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举办各类讲座、咨询论坛。

        2022年协会的主要工作是做好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换届改选准备工作。

        计安平副会长作2021年协会财务报告。协会按照章程规定,遵循财务守则,努力做到勤俭办会。在今年疫情持续的情况下,小微会员单位会费减半,但依然做到收入(会费和服务收入)增加,做到自主办会仍有盈余。

        徐大同副会长接着公布了2021年度第十四届上海市信誉咨询企业(机构)名单,43家会员单位获此殊荣;公布了芮旻等六位同志为2021年度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和方林等九位同志为2021年度第十二届上海青年咨询精英提名奖的名单。

        许建峰副会长就关于增补协会理事人员的情况做了说明。嘉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家会员单位申请为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化学工业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更换理事。

        杨荣斌副会长作协会关于第八届理事会延期换届的情况汇报和关于成立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筹备小组的提议报告。

        最后,夏冰会长讲话。

        大会对上述议程进行线上线下表决,一致通过后,郭德利秘书长宣读了大会决议:经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采用举手表决和视频会议线上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打算”、“协会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增补协会理事人员的情况说明”;关于成立协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筹备小组的提议。

        会议同意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理事人员变更申请;同意嘉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迈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增补为协会理事单位。

        会议同意成立以祝波善副会长为组长的第九届理事会换届改选筹备小组。

(陈慧琴)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