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22-08-30 阅读次数:720次

日前协会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经过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一致认为,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的资源整合力和上海地区的影响力,提高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的品牌知名度,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协会将在国家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之内,优先推荐会员单位作为宁波银行的合作伙伴,宁波银行将对协会会员提供信贷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将依据自身的咨询服务的有利条件,配合宁波银行,为银行开展工程、管理、科技等方面的项目评估、咨询、业务评估等服务。

加强信息的交流,促进协会与宁波银行间的合作与交流,求得共同的发展。银行方面将积极发挥现有的资源优势,协助协会与会员单位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双方一致认可,今后将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制度,不定期的进行高层会晤等活动。

(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