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雷厉风行 做好可靠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走访嘉博咨询

发表时间:2021-09-08 阅读次数:992次

       应嘉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邀请,2021年9月8日下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郭德利秘书长与办公室人员拜访了嘉博咨询公司。嘉博咨询是一家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在入会前,今年7月13日,嘉博咨询公司首席合伙人洪晟、黄海燕带队,协同公司办公室人员到协会进行了考察,同时将嘉博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业绩、服务理念及发展方向等向协会做了简单介绍。                          

       嘉博咨询源自2003年一批年轻的国际管理咨询顾问创办具有国际一流咨询技术的“关键绩效研究中心”(KPR),挂靠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专注战略推进、组织变革、薪酬绩效、人才管理方案设计。2007年KeyPerformance.org网站开通并提供战略、组织、薪酬、绩效、人才管理方案设计、培训服务。2008年KPR与KeyPerformance.org网站合并注册成立独立法人的嘉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公司专注战略推进咨询、组织变更咨询、业绩激励咨询、人才管理咨询四大领域,通过项目咨询、全程跟进式咨询、辅导式咨询、微咨询、常任专家顾问等多种方式,诊断、澄清客户关键问题,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管理策略、实施方案。公司经过18年的务实耕耘,在业界建立了鲜明、卓越的口碑,2014年海尔集团网络化战略“倒三角”敏捷组织变革咨询项目圆满落地,受到业界高度好评;2017年伊利集团组织绩效提升项目落地取得突出效益,受到集团总裁高度赞许,并获得集团特别奖励;2018年舍弗勒大中华区绩效激励项目圆满落地,受到德国总部首肯,并指导总部向全球推广。2019年美国优创数据服务集团薪酬绩效奖励项目、2020年美国康明斯薪酬绩效激励项目在中国区卓有成效实施被邀请继续为其他区域公司提供服务。

       这次的走访交流,加深了对嘉博咨询的了解,“雷厉风行,做好可靠”作为嘉博咨询的服务理念,以踏踏实实做咨询,赢得客户的持续信赖。协会郭德利秘书长表示,非常欢迎嘉博咨询加入到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目前协会会员单位按主要业务范围分类,工程咨询占45.63%,管理咨询占33.98%,科技咨询占20.39%,嘉博咨询作为管理咨询单位,进一步充实协会的管理咨询力量,尤其是在薪酬绩效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备受关注,希望与协会有更多的合作,增进会员单位在管理咨询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