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组织召开土壤修复合作方式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7-20 阅读次数:969次

       基于长三角一体化的大政策背景,为了从整体上高质量地推进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修复工作,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领域,2021年7月20日上海市咨询行业协会生态修复专委会召集了各行业专家一行到上海东滩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土壤修复合作方式研讨”交流会。
       首先由协会郭德利秘书长介绍本次会议的背景;近年来土壤修复作为热点项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咨询业行业协会以传递政府信息,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适时为会员单位搭建业务合作和交流的平台。咨询业需要拓展视野、跨界融合,在跨界的交叉点上产生新的想法。东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产业规划、开发区转型、区域综合开发、产业地产、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咨询经验和资源,已形成“策划-规划-招商-运营”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是一家长期从事于项目前期规划的咨询公司,对于项目后期的开发可提供相关信息,可寻求合作的机会。
       随后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土壤修复的前景、政策、问题、合作方式等展开研讨。专家们来自上海的专业技术平台和土壤及地下水污染修复领域相关的科研、顾问咨询、场地调查、监测、检测、工程施工、造价、监理等技术服务和生产企业。希望在工程建设各领域、工程建设各阶段互通信息,集思广益,谋求合作。会上各家公司和单位建言献策,提出相关设想。
       最后大家达成了关于支持生态修复专委会工作等具体合作意向。提出了:整合与会单位的优势,开展前期的咨询课题研究,借助于长三角共同发展的大好形势,利用现有的工作渠道,会员单位拟与安徽省有关高校、企业关于共建“安徽省土壤与地下水污染修复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民非)”的建议。
       出席本次会议的单位有: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上海绍伊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土壤处、上海大学、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上海锐浦环境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万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山南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15人。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