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一行到访京师上海国际总部

发表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1351次

 

       6月18日下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副秘书长姜永坤一行莅临京师上海国际总部,深入了解律所工作和发展情况,就协会和律所未来的合作,进行多方面的深入交流探讨。

       京师上海国际总部管委会主任王光英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情况,并提到上海最新出台的“十四五”时期律师行业发展规划。规划提出,支持符合条件的律所改制为特殊的普通合伙制。支持引导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等其他专业人员担任律师事务所特别合伙人等创新举措。王光英主任提出,咨询协会聚集了工程、科技、涉外等各方面的专业性人才,正符合律所吸收各种专业人才的需求。随着京师律所大家庭在海外分所的扩展,期待与咨询行业协会在涉外人才方面能有深入合作,互助互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介绍了咨询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协会现有团体会员246家,其中包括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事业单位,私营企业,外商独资、合资企业,大专院校、社团组织,主要向社会提供工程咨询、管理咨询、科技咨询和涉外咨询等。秘书长讲述了企业如何利用税收扶持优惠政策,争取更稳更快发展的案例,还分享了给企业提供涉外投资方案的宝贵经验。秘书长表示,律所和咨询协会同属于服务行业,应当加强交流合作,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法律保障。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姜永坤在会谈中与律所的领导、主任商议了协会与律所的具体合作模式及内容,期待双方尽早落实合作方案,为社会、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产业互联网法律事务部主任李萍首先介绍了本团队的法律服务内容,并且分享了自己建筑行业的法律事务经验。李萍主任期待,借着咨询协会的影响力,有机会与工程类的企业单位展开项目合作。李主任还表示,希望在推进涉外法律服务方面,加强涉外技术人才与法律人才的切磋和交流。

       咨询业行业协会的领导在律所的领导、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京师上海律师事务所。 

(来源:京师上海国际总部)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