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到康恒环境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1-05-21 阅读次数:1354次

        2021年5月21日上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由郭德利秘书长带队走访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康恒环境公司副总经理洪勇、公司咨询中心副总监郑景军、总监助理马小兵等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行业发展方向、合作意向等进行沟通研讨。

       首先,由康恒公司副总经理洪勇带领大家参观了展示厅,了解垃圾焚烧厂的整个工艺流程和废气回收利用情况。市区的生活垃圾运输车由栈桥进入卸料大厅,将垃圾卸入垃圾仓内,进入焚烧炉进行焚烧,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通过与余热锅炉回收产生蒸汽,并经二台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发电。电量除本厂使用外,大部分出售,并入电网。气净化系统采用通过组合处理工艺,废气经烟气净化系统脱硝、脱酸、除尘、去除二噁英、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后排入大气。整体制采用集散控制系统(DCS),从而使全厂获得高度的自动化水平。垃圾焚烧产生的炉渣经除铁后可以资源化利用。烟气净化系统收集的飞灰经稳定化处理后运填埋场专区填埋处置。垃圾渗沥液由厂内渗沥液处理站处理后回用,实现零排放。

       随后,会员单位与康恒公司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龙吉生首先对来访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康恒公司的发展历程,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固废治理、静脉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EPC及委托运营、农林废弃物处理等领域,是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商,连年入选中国固废“四大影响力企业。截至2021年3月,康恒环境取得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超60个,日处理生活垃圾超9万吨。供应全国212座焚烧厂,422条焚烧线,日处理生活垃圾近23万吨/日,单炉市场占有率超40%,全球900座焚烧厂使用康恒成套设备(含Hitz)。康恒环境拥有大型技术研发团队,引进并创新改进瑞士Von Roll-日立造船机械炉排炉,使之契合中国垃圾特点, 实现焚烧设备国产化。

       协会郭秘书长简单介绍了咨询业行业协会及会员单位情况,上海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顾庆总经理、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张衡汇主任、上海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乐晓凤主任、上海丰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茂川总经理、上海金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彭华等会员单位分别就本公司的业务咨询领域做了介绍,旨通过协会在工程咨询、建设监理、城市规划设计等更多维度上与康恒公司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行业及业内企业的创新发展。

(周琪)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