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我协会互联网营销师初级班培训圆满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1459次

 

       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首批开班五个项目之一的互联网营销师初级班,近日在浦东新区万香创新港顺利完成开班和结业。参加本次培训的15名学员于5月31日报到,经过12天的系统学习和训练,在经应知和应会考核后学员在6月11日获得了互联网营销师职业能力(初级)评价证书。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推动职业教育,对技能人才培养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总书记强调,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必须高度重视、加快发展。鉴于互联网营销职业的咨询属性,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积极响应联合会领导关于“理应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服务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有生力量;充分发挥各行业协会和企业集聚优势,尽力整合会内外的培训资源和力量,始终聚焦服务业的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领域”的号召承担起互联网营销师的职业能力提升和评价工作。

       营销咨询专委会在协会指导下开展了能力模型建设、教材编写、考题设计等前期基础工作,并依据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2021-2023年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工作规划》实现互联网营销师初级开班工作。在此次培训中,针对互联网营销咨询基础、法律法规理论、主播实操课、拍摄剪辑课、电商运营基础课等方面展开培训,旨在帮助学员熟悉互联网营销师的行业规范、掌握工作场景和基本技能。通过专业系统性的学习,帮助学员更有针对性的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为学员自身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互联网时代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力整合培训资源和力量,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领域。

(刘波、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