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成功举办“走进企业、服务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0 阅读次数:1578次

 5月10日上午,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副会长简大年率领职能部门及50家会员单位,驱车前往位于崇明区国家4A景区前卫村海上花岛集团考察。走进海上花岛,感受生态崇明。

       此次走访的会员单位海上花岛集团隶属上海盛政实业集团旗下产业。是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指定住宿场馆,“百万职工看花博”指定用餐点,花博会亲子文娱推荐场所,花博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研基地。

       在集团董事长陈政的陪同下,郑惠强会长一行参观了喜园、玫瑰庄园、玫瑰汤泉、古瀛酒店等景观与场所。座谈交流会上,郑惠强会长、简大年副会长,以及来自联合会各行业协会与金融机构的代表对海上花岛的建设和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来源: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