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致力服务环境修复产业链 为推动环保事业发展做贡献 协会召开环境修复专委会筹备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1141次

       为推动环境修复行业先进技术的共享和交流,加强协会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贯彻与整合整体性的规则和管控标准,聚集各方力量打造全产业链运营、生态修复服务的工作平台,上海咨询业行业协会筹划成立环境修复专业委员会。

       2021年3月26日,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在科学会堂2号楼办公室召开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环境修复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来自产业规划、技术咨询、产品设备、工程施工等各专业领域的12家会员单位的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主持,会上讨论了专委会前期筹备工作以推动行业技术标准的贯彻与整合、宣传为主要方向,以服务整个环境修复产业链为核心,寻找切入点,组建核心成员成立工作小组,发挥组员各自优势,一起为推动环境修复环保事业发展做贡献。

       会上商议了专委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小组,跨界联合同济大学环境学院地下系和水文地质系、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上海市地质学会等平台,将从行业技术、政策等方面各取所长举行一系列环境修复方面的公益科普讲座、技术交流会等,共同举办环境生态领域方面的科技咨询师的专业技能岗位资格培训。会上大家对专委会的工作表示支持和认可,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

       最后经过讨论,大家一致推举孟祥周教授担任专委会首席顾问、鲍德波担任专委会主任。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船勘院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吕志慧、大华造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表、金桥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代表双尚毅、绍伊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鲍德波、万隆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越、东滩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福臣、城规院主任乐晓风、城建院代表顾小钢、嘉兴同济环境研究院代表张旭峰、丰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茂川、系统工程学会原办公室主任诸兆熊等。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