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我协会荣获“2020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特殊贡献奖”

发表时间:2021-04-12 阅读次数:1181次

       4月12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由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振鸿主持,联合会副会长孙建平、李关德、简大年、顾振奋,以及来自各行业协会、专委会与会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会上,联合会对在2020年为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我协会荣获“2020特殊贡献奖”。

       会议总结了联合会和广大会员单位在过去一年里发挥综合优势,审议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20年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扩大)决议,并表决通过有关增补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及副会长的事项。

       在会议表彰环节,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向被推选为2020年度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作出贡献和取得优良成绩的337家会员单位,分别颁发了“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与“优秀活动奖”证书。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荣获“2020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特殊贡献奖”,也是我协会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我协会将继续支持和配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相关工作,与各会员单位建立友好关系,共同努力推动联合会实现新发展。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