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城建设计集团领导率队到访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发表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1097次

       为了加强会员单位与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的做好为企业、为行业的服务,通过了解新政策赋能企业发展,3月25日下午,城建设计集团张嵩副总经理、闫兴非主任、张衡汇主任、顾小钢主任、高天昱主任助理等一行五人到访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及协会办公室人员等五人参加了座谈。

       张衡汇主任介绍了公司概况,汇报了“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的成果,介绍了2020年度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以及对2021年度工作的展望。

       十三五期间,城建设计集团每年都有多项科技成果,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其中,《城市高密集区大规模地下建造关键技术及其集成示范》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在“新基建”建设的过程中,聚焦桥梁、有轨电车、BIM技术、智慧城市等方向,积极参与各类标准编制,于“十三五”期间编制完成国家标准11部,其中3部由城建设计集团主编。知识产权工作也取得较好发展,专利授权483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06项,占比22%。工作中尤其注重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及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与维护。连续八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发展。

       2020年度,城建设计集团多次获得上海市科委、上海市住建委、住建部等部门的示范项目奖励和奖项。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企业发展,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2020年间有3项专利实现了成果转化,其中,1项为发明类型,2项为实用新型类型。

       为鼓励创新发展,提高研究实力,进一步提高核心技术竞争力,2021年度打算改革科研立项审批、建立工程研究中心、策划高等级奖项、建设高层次人才梯队、推动企业科技成果转化。

       双方还就当前行业发展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郭德利秘书长对城建设计集团在科技创新领域和成果转化方面的科研成果表示了赞赏。他同时强调,要通过互联网多平台关注科创板块的政策信息,并对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提出了若干建议,得到了城建院领导的一致认可。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