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积极探索新领域 实现可持续发展 协会召开秘书长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1-02-04 阅读次数:1245次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成立近四十年的历史,协会不断的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新领域,协会于2021年2月4日在雁荡路84号召开秘书长工作扩大会议,讨论在新形势下做好科技咨询师和互联网营销师教材的编写工作,拟成立土壤修复专业委员会的提议。郭德利、吴越、林建永、鲍德波、刘波、姜永坤、凌燕等人出席了会议。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周琪、江龙娇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郭德利主持。

        根据国家人社部的文件精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获上海市人社局批准建立上海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对人才进行培养及职业能力评价。协会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合作开展科技咨询师及互联网营销师职业培训项目,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编写新版教材、组建教研组、鉴定所考核点等问题,秘书长委派林建永负责科技咨询专委会及科技咨询师培训相关工作,委派刘波负责网络直播营销专委会(筹)及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相关工作。

        针对当前国内土壤修复技术上的短板和急缺具有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土壤修复技术退伍等问题,协会计划成立土壤修复专委会,由同济大学教授孟祥周、鲍德波副秘书长负责专委会成立前相关工作的开展。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