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召开八届二次年度监事会

发表时间:2020-10-30 阅读次数:1210次

文 / 周 琪

       2020年10月30日上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八届二次监事会在雁荡路84号2405室召开,监事会监事施振东、潘微艳、雷琳,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和办公室人员等共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郭德利秘书长主持。

       会议首先向监事会作了2020年的工作汇报。2020年协会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1、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2、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按程序召开理事会、会员大会和会长会议;3、组织会员单位、注册咨询专家及注册咨询师参加各类培训;4、与普陀科协联合主办“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上海科技服务业发展论坛”;5、走访了两家会员单位,加强资源对接功能;6、积极参与上海科委和市科协组织的培训活动;7、加强与兄弟省市的政府部门和协会的合作,共同推进咨询业发展。

       协会财务谢纯之代表协会就2020年度财务情况向监事会做了汇报。在遇到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对本协会小微企业会员单位的会费减半收取,协会的财务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虽有减少,但是协会积极开源节流,保持收支平衡,预计年内略有结余。

       监事会听取了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后,仔细审阅了2020年度财务报表,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1、进一步学习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2、年底完成财务核算的各项工作;3、听取会员单位心声和建议,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吸纳有知识产权等合同纠纷专长的律所进入协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服务。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