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召开《当前股市前景再认识》讲座

发表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1386次

协会召开《当前股市前景再认识》讲座

 

       近期,中国股市可谓风生水起,连续上涨,股市重现百股涨停之盛况,又于上周整体处于回调状态,股市未来会是什么走势呢?会不会继续大跌?针对这一市场情况,于7月18日上午,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特邀刘熀松研究员召开《当前股市前景再认识》讲座,研究与分析相关发展趋势,近30家协会会员单位人员及协会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熀松研究员详细的从四个方面分析了股市投资的理论,并提出应该投资与投机相结合理性投资股市的理念。从眼前的市场情况、研究分析数据、股市政策等方面分析了未来的行情走势。

       在会后讨论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表言论并就目前国内外市场经济环境对中国股市的发展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等问题与刘熀松研究员展开讨论。刘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研究经验和分析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会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