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秘书长组织调研会员企业名略咨询

发表时间:2020-07-14 阅读次数:1427次

协会秘书长组织调研会员企业名略咨询

 

       为进一步了解我协会会员单位企业发展现状及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为会员提供资源对接,探索咨询业行业发展的方向。协会郭德利秘书长等一行于2020年7月14日下午到长宁区SOHO中山广场走访了会员企业上海名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名略咨询总经理唐绍轩、副总张标、研究所所长余佳接待了郭德利秘书长的来访。

       唐绍轩总经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名略咨询公司的发展目标、市场定位、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领域。上海名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新型综合服务咨询公司,专注于“能源电力、公共事业、移动通信、金融投资、创新商业”五大领域,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运营管理、品牌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运用”等服务。6年来,公司专注于管理咨询、数字化企业战略、行业创新研究等方面的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公司主要服务领域包括能源、金融、通信、零售等。近年来,公司把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社会职责,公益精神已经深深融入到名略企业文化中去,参与公益、多行善事。对于公司而言,社会公益不仅是一项义务,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自身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目前,通过自主发起、直接参与和间接捐赠等方式,已在儿童教育、贫困救助、人道主义救助、妇女权益等多方面做出了贡献。

       郭德利秘书长对会员单位的专业方面的成绩以及企业文化表示了肯定,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和协会资源对接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供了若干意见。协会希望通过调研活动,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为提高协会服务能力,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向会员单位提供更及时有效的服务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