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接待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来沪考察团

发表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1239次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接待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来沪考察团

 

    6月25日,协会接待了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来沪考察团一行五人,双方就各自协会的规划管理及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午9点30分,双方的代表在雁荡路84号2号楼召开了座谈会。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协会副秘书长上海万隆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吴越、上海绍伊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鲍德波及协会办公室人员等代表协会招待了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俊卿、副秘书长魏正杰等五人考察团成员。

    会上,李俊卿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该协会是以科技创新为主战场,会员单位大多为设计院、研究院、学会等职能的单位,咨询业企业不多。并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咨询业市场化,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与山东大学联合创办了山东大学产业政策文化中心,建立了智库体系。

    随后,郭德利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协会开展工作的情况。并提出了协会的跨界融合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三个服务精神。

    在探讨过程中,李俊卿秘书长提出了协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郭秘书长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开办咨询师、咨询专家的初衷,后期继续教育工作和管理方法;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咨询资质证书发放对象、要求及管理办法。郭秘书长表示协会应该开放式发展,非常欢迎和期待与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的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展开了积极讨论,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对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编撰的咨询师、咨询专家培训教材表示认同和感兴趣,希望与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多学习交流,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鼓励兄弟协会会员单位多多跨界合作,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后期共同合作及发展达成一致。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组织会员单位带着项目对山东省科技咨询协会进行回访,进一步加强交流,以求得共同发展。

(江龙娇)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