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企业祖克咨询与永远幸医院签约仪式

发表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809次

 

      2月18日上海祖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上海永远幸妇科医院有限公司签约,将为该医院提供高企认定等系列政策服务。
    上海永远幸妇科医院院长徐杰首先对医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上海永远幸妇科医院是上海自贸区内唯一一家辅助生殖专科医院,也是目前全国仅有的一家全国外资独资医院。永远幸医院受惠于上海自贸区制度创新的便利性政策,借助集团多年来在世界各地医院的运营经验,完美融合了创新,技术,团队,资金,政策的一家国际性医疗医院。医院配备先进的实验室,手术室和高端妇科诊疗设备,以及人性化的日式服务。自从在进入上海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研发的投入。面向未来,如何更好地对接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让我们服务女性的技术“更有温度”,需要我们以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确保研发的人才和资金投入,做好新兴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让技术体现更多的关怀,为更多女性带去美好的祝福。
    上海社科院政策专家林建永作为上海祖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专家,介绍了公司专家团队发展历程,说明了医院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可行性,及未来需要注意的各项事项,并在前期沟通基础上明确接下来的工作计划。
随后上海祖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娟与上海永远幸妇科医院院长徐杰进行了合作签约。
    普陀区工商联秦小平秘书长、黄浦区科创中心何东宏总经理、上海市福建商会吴应安常务副秘书长等嘉宾分别对双方合作进行了祝贺发言。

   上海祖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海咨询业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注册在普陀区,专注为企业高新技术发展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机构,是科技部国家级期刊《中国高新科技》华东区运营商,与各界政府合作常年举办“高企大讲堂”公益讲座,为3000多家企业提供过各类优质服务。

(周娟)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