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召开 市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846次


      由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组织召开的市级社会团体负责人能力培训班于2018年11月2日下午在华东政法大学大礼堂召开。来自全市400多名各社会团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了这场历时3个小时的培训。协会秘书长郭德利参加了培训。
      会议由市社团局社会团体管理处王振主持,市社团局副局长曾永和作了开班的动员。
市社团局登记处洪岭在大会上作了社会团体网上登记办事操作指引,并进行了现场的演示活动。市质量与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康俊生作了《标准化改革和标准化建设指引》。市社团局社团处张春桂副处长作了《社会团体评估工作指引》。市社团局社团处长黄一飞作了《社会团体管理工作新要求》。
社团局针对本次培训,梳理了社会团体工作中经常涉及的一些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编撰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政策法规选编》,并免费发放给参会的各社会团体负责人。这是社团局编撰的第二本《选编》,也是2018年的第一本选编。此《选编》汇集了国家政策24项,上海政策法规21项。
(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