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全国促进咨询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地方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18-09-26 阅读次数:940次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2018年促进咨询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地方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上海协会派代表出席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于2018年9月1日至4日在内蒙古额尔古纳市召开2018年促进咨询人才发展研讨会暨地方协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建立促进咨询人才的工作专委会,实施人才规划的框 架和实施草案。并对各地的科技咨询工作进行了交流。
      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璐羽主持了会议,并对一系列工作进行了布置。来自天津、江苏南京、上海、大连、湖南、四川等地的24名与会代表就咨询人才的规划框架,咨询人才职业训练体系和内容、方式、教材和教师队伍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补充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六家发起单位共同签署了《人才工作委员会建设方案》。以期进一步推动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系统的人才培育工作的建设。会议要求南京敏捷公司负责此项工作的实施。
      会议期间,应内蒙古额尔古纳市人大的提议,与会代表就进一步提高额尔古纳市旅游业的发展进行了咨询,提出了咨询意见,获得了额尔古纳市人大领导的好评与感谢。
(郭德利)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