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为千年古都打造首条轨交线

发表时间:2018-01-23 阅读次数:1511次

   继上海、厦门、贵阳、乌鲁木齐轨交之后,地下总院再下一城,将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BIM专业咨询服务拓展到了全国各地,形成了较为完整的战略布局。

   至此,地下总院的BIM业务已经扩展至全国五个城市,累计13条轨道交通线!

   洛阳地铁1号线全长22.385KM,共计18座车站,是洛阳重大市政建设项目。洛阳是河南省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也是中西部地区首个拥有地铁的非省会城市。

  隧道股份地下设计总院承接洛阳地铁1号线的BIM技术总体咨询项目,将汇总各方数据,为各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环境,在工程设计、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大幅提高生产效率,为洛阳地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前,隧道股份地下设计总院已在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地区的轨交BIM咨询市场开拓出一片天地,通过本次洛阳地铁1号线BIM总体咨询项目,将会为地下总院在华中地区的市场开拓打下基石,同时也会成为隧道股份华中地区信息化业务的开端。

(徐力梵)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