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市政总院多个项目荣获市优秀工程设计园林和景观工程设计奖

发表时间:2018-01-23 阅读次数:1350次

      近期,市政总院景观院继多个项目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优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奖”之后,在本届“上海市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的评选中,再次荣获多项殊荣。

    市优秀工程设计园林和景观工程设计一等奖获奖项目——长江岸线南京下关滨江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下关滨江岸线作为南京市旧城更新的重要节点,景观院在本项目全过程设计服务中,通过制定全新的发展策略营造公共空间,运用激活、再生和复兴等途径,将长江与城市融为一体,使之成为承载城市防汛、码头记忆、户外活动的公共场所。

    市优秀工程设计园林和景观工程设计二等奖获奖项目——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襄阳园”工程。襄阳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襄阳“山、水、城、洲”的城市特色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作为城市形象展园类的公共项目,景观院设计团队一直在思考如何将襄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用“新”的语言进行诠释。项目提炼襄阳“山、水、城、洲”的城市特色,分别以“襄阳古城、汉水文化、三国文化”为主线,展现特色地域文化。设计作品很好的展示了襄阳城市形象,成为襄阳对外宣传的名片之一。

    市优秀工程设计园林和景观工程设计三等奖获奖项目——虹桥商务区环境建设提升工程。沿道路界面设置多个出入口,与市政道路的过街横道线相对应,将人流引入地块内部,丰富步行体验,并在主要的集散区域扩大硬质铺地面积,满足人流集散功能。通过两个环路系统,丰富健身体验;通过多种停留空间,丰富互动体验;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成为感知生活之美的城市会客厅。自2015年始至2016年底,有计划的分步实施,有效控制成本投入。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