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等14家行业协会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特殊贡献奖”

发表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1010次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召开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会暨《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首发活动

1129日下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专题会” 暨《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首发活动。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举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周禹鹏、市商务委吴星宝副主任、上海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研究员、徐汇区政府领导及部分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数百余人出席了会议,并就聚焦科技服务业,助推创新融合发展等议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执行主编白焕耀发布了《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2016》。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相关领导发布了《2016现代服务业景气指数报告》。

借此次会议,主办单位还为上海娱乐行业协会、上海保险同业公会、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上海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上海会展业行业协会、上海信用服务业行业协会、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上海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上海健康科技协会、上海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等14家行业协会颁发了“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特殊贡献奖”。表彰他们连续三年来参与编纂《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报告》所作的贡献。

在专题会上,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上海电气临港重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设计院等企业代表做了学习交流发言。他们紧紧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科技创新拓展服务新业态这一主题,结合本企业发展现状,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各具特色的科创之路。

(杨小燕)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