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企业开放日

发表时间:2017-01-18 阅读次数:771次

 

       日前,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东方投资监理有限公司参加了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第五期“企业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在东方公司本部进行。来自北京等11个省市的23家单位34位负责人和技术骨干齐聚一堂,研讨专业咨询服务企业如何拓宽国际化、规模化之路,推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活动中,东方公司介绍了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在传统业务上有所延展的做法,比如从全过程投资监理、中外模式相结合、BIM技术、电子招投标、PPP等方面。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印捷欧就企业如何接轨国际、走国际化之路,对在“一带一路”政策下,国内咨询企业如何“借船出海”提出了一些深层次的思考。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