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发表时间:2016-11-01 阅读次数:690次

 

 

    近日,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研的《软土隧道运营安全预警技术及装备》项目喜获2015年度上海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该项目是由同济大学牵头,多家单位联合共同完成,项目研究自2004年7月开始,至2013年1月结束,历经近10年的共同努力,研究成果经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作为该项目参研单位,研究实现了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运营隧道所涉及的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数据、设计信息、施工信息、结构健康及预警等测试成果信息实时发布。研发了盾构隧道监护测量相关专利成果,实现了盾构隧道监测数据批量分析处理。综合运用上述成果,解决了盾构隧道安全预警及控制的综合化管理难题。联合同济大学,完善和发展了相关无损探测技术在隧道中的应用,共同推进了运营隧道安全预警及控制技术的发展。

    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郭春生作为该院在本项目中的主要负责人,解决了多元数据融合、软土隧道安全预警及控制等一系列综合化管理难题,为项目获奖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获得了个人科技进步二等奖。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