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访问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东部中心

发表时间:2016-09-27 阅读次数:668次

 

       为推动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服务企业,开拓咨询企业服务社会的机会、促进社会的技术进步,拓展企业技术集成和转化渠道,2016年8月12日在市科委创新处梁冰同志的安排下,协会邀请部分会员单位访问了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东部中心,与东部中心颜明峰总裁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市科委创新处梁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郭德利、上海万隆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吴越总经理、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吕志慧、全服投资中心总经理助理王文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吕志慧技术总监详细介绍了目前中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转型发展情况,公司针对市场需求和国家政策导向,积极开展新业务,拓展新领域,主要业务及研究领域包括污染土治理技术、地下立体智能停车库开发、水下工程铺排检测技术以及海绵城市建设,并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吕志慧技术总监也谈到在研究污染土治理技术和地下立体智能停车库开发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技术需求,并与东部技术中心颜明峰总裁相约,以后将深入交换了意见,共同开展工作。吴越总经理介绍了上海万隆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并对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业务多元化、新形势下如何服务好客户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王文华助理主要谈到了互联网与企业管理及业务的关系和信息化的商业价值,并就企业如何进行信息系统建设以及建设信息系统的相关技术问题与现场专家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座谈会的交流,增进了咨询业协会与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的相互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平台搭建作用,成功地进行了技术交流和企业宣传,各方一致认为在积极引导企业技术转移和提供企业技术支撑方面应进一步加强合作。

(吕志慧)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