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Industry consulting字体: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荣获:

发表时间:2016-09-01 阅读次数:611次

 

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自2012年参加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至今已有五年时间。在这数年企业诚信创建的过程中,该公司始终秉承“公信•爱心•创新”的经营理念,在招标这个诚信高危行业中不懈努力,真正做到“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2016年5月,该公司经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审核,荣获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的最高荣誉——“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冶伟)

 

 

 

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喜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

35年35家标杆企业”、“上海市PPP项目咨询

服务机构首选品牌”称号

2016年2月起,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由国家发改委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举办的“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该公司最终荣获“中国招标代理行业35年35家标杆企业”,“2015年度上海市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首选品牌”荣誉称号;员工徐晨秋被评为“中国金牌招标师”,金晶被评为“中国PPP项目金牌咨询工程师”。

(冶伟)

上海市咨询业行业协会     上海市南昌路47号2号楼2407室     电话:021-53821058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     <沪ICP备19034346号-1>  

您是第:Web Site Counters个访客